离幼

我是莱娜小姐的忠实粉丝!!!

剥开

我是废人,喜欢WIFI,养我费钱。

“大明。”

“啥事?赶紧说,你爹要是又揍你了,就去我家避避风头。我局子里赶检讨呢。”

“有点难以启齿。”

“什么难以启齿的,你又不是想谈恋爱的姑娘,我没那么多时间猜你心思,不说就憋着,等我搞定局长再说。”

“你猜吧,两个条件我符合一个。”

“啊?你小子想脱单了?大哥我都没有媳妇,你更别想有,有我也给你搅糊了,你才多大,别祸害人家,听到了没。”

“脱不了,他看不上我。”

“他?小崽子,你是不是打错字了。”

“……没打错。”

“哈?”

“我困了,睡了。”

“费前!你给我回来把话说完!!!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