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幼

我是莱娜小姐的忠实粉丝!!!

天国组确定复活?!

  天国组确定复活?Σ(っ °Д °;)っ天国组确定复活!(⊙o⊙)!我要疯了! !!
  真的!看到这个消息我在家里尖叫,还从客厅袋鼠跳跳到床上!
  天国组能复活是不是代表莱娜小姐也会回来了?!(⊙_⊙)(⊙﹏⊙)(/≧▽≦/) 
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看到雷哥他们会有回忆杀都没这么疯狂……  
  说实话,我想莱娜小姐是真的想疯了……(虽然想看去LOFTER上搜莱娜小姐的名字就能看到了,但是官方和同人还是不一样的嘛……)就连我本来超想看的雷哥他们回忆杀却被我pass掉后,知道了官方会出回忆杀都没看到天国组复活高兴。
  因为我觉得官方不会再加未发出人设的人物了,而我经常会去想雷哥他们以前的事,还有就是维德安特在我喜欢的大家里地位并没有雷哥他们那么高,但既然他们会复活已经是铁板订钉的事了。那,莱娜小姐……也会活过来吧?
   虽然知道可能性很小,但是一想到莱娜小姐有可能回来我就超级兴奋!!!

   第三季什么时候出来?!等到那个时候我要瘦到92斤!!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