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幼

我是莱娜小姐的忠实粉丝!!!

  昨天晚上偷偷摸摸背书包遛去书店买书,半路上突然想起来初中买遍龙三龙四龙五却没有买龙一、龙二。 

  购买欲顿时升起,而且正好把所有私房钱都拿了出来。于是干脆一不做二不休顺便把龙一龙二一起买好了,然而……龙一居然断货!不过好在龙二还有货。而且龙族好久没读,也没有那么迫切想买,当时还心想读不完也没事。结果一打开就挪不开眼,而且看了之后连心得都有巨多巨多的了……我真真是热爱打脸这项事务啊。

  然后呢,就是今天一天都在偷偷摸摸的看龙二,要是看完了就再看,每多看一次都会多一点感情,心酸,悲伤,边看边在脑海里勾勒他们的不甘,可哭不出来。好像我发达的泪腺罢工了一样,不是认为应该为他们哭,而是看到了脑海里就有哭这个字,但没有眼泪,只有一瞬间心破了的感觉。像是心被挖出一个洞,但心壁被心里的水给泡的缩紧,一点痕迹都没留下来。唯有变薄的心壁在那里。

  复仇男神这个词刚看到的反应是喷笑,再看……这是校长自己说自己的,隐约记得自己第一次看是迷茫的,但又有一种确实如此的感觉。我当时是个没世界观的死小孩,对校长的认知如下:明明年龄上是个很老很老的老人家,虽然坑了路明非,但却是个温和绅士的人。(事实相反,请不要着急反驳,当时是借的书,第一次看龙族,根本没看后面前面,被校长不,是江南大大给迷惑了)

  看了龙三我就忏悔了,校长一点都不温和他可是征服日本?的男人啊!而且还是贼凶贼凶的黑道大佬!一点也不绅士!他连小姐姐都打!当时我,挺义愤填膺的……

  看完龙三我就沉默了,不只是因为这次死去的人太多了,也不只是因为哭的脑袋放空或是过程太过了,还是因为校长真的是复仇男神啊,(我毕竟还是校长的小迷妹)他真的是为了复仇而活啊,可……我不想认为校长只是个复仇者,现在只差龙一就看完龙族的我也不会这么认为。

  虽然他连活在这个世界都只是为了一件事,屠龙。


呃……我好像跑题了……算了,反正既没有标题也没人看。


还想写……但是……受到严重匮乏的情报和词汇的打击了……续写的任务就交给未来的我了……加油吧,长大一点的死小孩

 


评论

热度(2)